Pages

Tuesday, June 4, 2013

沿海地带生活馆

配合主题, 今天就已中文来打吧! :) 这是我第二次去这位于北海王裕好路主题甜品餐厅. 第一次去只得拍拍照, 因为没询问也没预约, 而且刚好那天有人包了晚上时间为了帮孩子庆生. 这一次, 我们预约了, 因为听友人说没预约是没位子的. 一样, 与第一次去的那几位再相约一起去.
很喜欢这家店的设计, 以蓝白为主, 风格是扁向海边风, 且是靠近沿海那种, 所以名为沿海地带生活馆. 这是一家可以喝咖啡与享用甜点的好去处. 此外, 这家店里设有了贩卖些首饰, 看了都想买回家, 好美啊! 简直是大爱!
这是外观, 还没进到店里就看见了. 外观的设计也很赞, 对吧?
以海沙来设计这家店, 带出那沿海地带的感觉. 左边就像坐在板上, 看着海沙与海. 很特别的设计对吧? 真的很爱这种风格, 以蓝白所设计出来的风格带出了那舒适与那清新感.
 好可爱! 想把它们全都给带回家 :)
好可爱的杯子, 有没有那一股想把它们给买回家的冲动呢?
一些有趣的小事物.

进门就会看见的一个橱柜, 就位于付钱处.

摆设很赞对吧?!

小角落的摆设.








好可爱的梳妆台. 简直设个大爱!
壁上小角落.
不懂为何, 好喜欢这把大伞.

去了两次, 都带着遗憾回家. 因为.. 都没品尝到那美味可口的蛋糕. 第一次, 我已经报上原因啦! 而第二次呢? 预约了, 但到达那边时蛋糕早已售完了. 哭* 只好点些饮品及甜点咯.. :) 饮品上还可以看见些小设计, 蛮可爱的说. 

我的最爱, mint-choc ice-cream. drool*
KitKat Vanilla-Choc ice-cream.



别骂我, 我已忘了些饮品及甜品的名了. 如果想去这家店且不懂在哪里的人可以看一下的地址去找寻噢..

地址 : 6924 Jalan Ong Yi How , 13400 Butterworth, Malaysia
时间 : 二 - 五: 下午 3:00 - 晚上 10:00
          六 - 日 : 下午 2:00 - 晚上 11:00

No comments: